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妈妈不哭,小瑜疼疼

日期:2010年3月29日深夜

关了灯,躺在床上了,小瑜突然睡下来,他的头敲到我的鼻子,痛得我无法出声,转过身去‘忍痛’,眼泪都流了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小瑜看我静静了还是怎么的,过了一会,他拍拍我说“妈妈不哭,小瑜疼疼”。
听到这句话,不管多痛,我还是笑了。
笑他的可爱,笑他的贴心,心都融化了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有时候,我涂暗疮药膏的时候,会解释给小瑜听,因为妈妈脸上有暗疮,痛痛,所以要涂药膏。
一天早上起床,小瑜问我暗疮在哪里。。。
他看到我脸上的暗疮,就指出来。
过后,他就摸摸我的暗疮,说“小瑜疼疼,妈妈不痛了”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常常在小瑜痛的时候,都会疼疼他。
我痛的时候,或是其他人痛的时候,我也会叫小瑜去疼疼。
看到他自己会主动疼疼别人,而且还会自己表达意思,我还真的很开心。
我觉得学会关心别人很重要。
学会关心自己也很重要,小瑜弄伤的时候,也会走过来叫我们疼疼。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