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我想,我喜欢

从小,妈妈就觉得小瑜是个有主见的人。
是因为爸爸妈妈都有主见,还是小孩本来就是有主见呢?

最近,小瑜很爱问“为什么”,有时候妈妈也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尤其是有些做法是凭感觉到,是妈妈喜欢做,是妈妈想做的,所以还是直接告诉小瑜,因为妈妈喜欢,因为妈妈想这么做。。。

之后,当小瑜问妈妈,妈妈反问小瑜时,小瑜都会说“我喜欢。。。”,“我想。。。”。
呵~ 是不是自我的孩子都有个自我的妈妈呢?:P
现在,很多时候当小瑜问妈妈问题时,妈妈都会反问小瑜,让小瑜自己想答案,通常小瑜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故事模式。
只是有时候不知道的时候,小瑜会讲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。。。。”呵~

从小瑜的言谈举止中,妈妈常常觉得小瑜真的长大了。
越来越会用词,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