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1, 2013

小瑜一直笑

昨天晚上,小瑜很累很累了吧。
因為一個“笑點”,小瑜一直笑,一直笑,笑個不停。

後來,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。
小瑜想起白天我們換床單的時候,聊起小瑜以前會撒尿在床上,小瑜現在很久都沒有撒尿在床上了,小瑜長大了。
這個時候,小瑜問,為什麼他以前會撒尿?
一提到“撒尿”兩個字,小瑜就一直笑,一直笑。。。
一直笑個不停,笑了很久很久。
後來,我說要睡覺了,小瑜說要講故事,要講四個故事。
我抱著小可,而我非常想睡了,想不到說什麼故事,就說。。。
“很久很久以前。。。”
小瑜:“從前” (小瑜喜歡我說“從前”,不是“很久很久以前”)
“從前,有一隻小兔子,它看到一個小男生。這個小男生一直笑,一直笑,一直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兔子很好奇,想問他為什麼一直笑。
後來,他笑到睡著了。”

小瑜還要我再講故事。
“從前,有一隻小兔子,遇到一個小男生。那個小男生一直笑,一直笑,一直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後來,睡著了。”

小瑜要我講三隻小豬的故事。

“從前,有三隻小豬,遇到一個小男生。那個小男生一直笑,一直笑,一直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後來,睡著了。”

小瑜要我講三隻小豬和大野狼的故事。
我終於好好地講故事了,只是我太睏了,也不知道自己講到什麼,小瑜一直在提醒我,到後來,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把故事講完呢。 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