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4, 2013

感谢地球

日期:2013年5月12日

妈妈:我们一起来感恩吧,想想今天我们要感谢谁,感谢什么。
小瑜:什么是感恩?
妈妈:就是感谢,谢谢。好像别人帮助了我们,我们谢谢他们。。。 我去找了再告诉你。(我也不确定真正的意思)
妈妈:感谢公公·婆婆·舅父今天来陪小瑜玩。
感谢我们的身体·我们的器官,让我们舒服·健康。
。。。。
小瑜还要感谢谁?
小瑜:感谢地上。
妈妈:感谢地上让我们站?
小瑜:不是。。。。嗯。。。感谢地球。。。。。我不会讲。。。。
妈妈:很好啊~~ 对啊~ 我们要感谢地球哦。因为地球,我们才会在这里啊~
。。。。

很少听到小瑜那么“腼腆”地说“我不会讲”。
我真觉得“感谢地球”很好,小孩的心就是那么地纯真,自然,真实,简单。
而且,我真喜欢这“地球日”,介绍了这个日子给小瑜,让小瑜更加爱护地球了。
我要多找些活动让小瑜去玩·去学习!^_^

上网找了找关于感恩的解释:
取载自百度百科 -
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