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学习马来文

昨天早上,我带着小瑜去买nasi lemak,买两包。
小瑜告诉卖nasi lemak的aunty要两包,用手指比2。
那aunty说“dua”。
小瑜就问我是什么,我就告诉小瑜,那是马来文,二的意思。

今天,我们又提到买nasi lemak的事情。
小瑜说dua。
后来又问我,如果我只是买一包nasi lemak,叫什么?
如果爸爸也要吃,买三包,叫什么?
然后就从一到十多,开始问我马来文怎么说。。。

这就是小瑜学习马来文的开始。。。。 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