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, 2012

第一次自己睡觉?

小可刚出世的时候,吐奶的情况还蛮严重的,所以小可喝完奶之后,我都会抱着小可一段时间,让她舒服入睡。
也许是习惯了吧,小可现在要睡觉的时候,我都得抱着她,走走,拍拍,那她就会睡得舒服了。
尤其是白天的时候,我抱着她,她就睡得很久。
一放她在床上,通常都立刻醒了,有时候可以睡到半个小时左右。

今天下午,小可睡了蛮久的。
我抱了大概一个小时半,才把她放到床上。
她也在床上睡了半个小时吧。
小可醒来之后,我和小瑜陪小可玩了一会儿,之后我和小瑜要吃晚餐了,就把小可放在床上。
因为小瑜和我一直在谈天,所以即使小可叫,我也没理会,只是常常望望她,然后继续专心地听小瑜讲话。
后来,发现小可没叫了,也没在动,就去看看她。
她竟然睡着了,还睡得很甜~~

这对我来说,是一个新鲜的事吧,因为我都没试过让小可这样入睡。
我都是抱着她,让她入睡的。
试过她躺在我身边睡着,但只是两次而已吧。
呵~ 什么时候小可会自己入睡,不是因为哭到入睡的。。。。 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