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12

寻找颜色的游戏

小瑜的书里有一个提到关于彩虹的故事,每次讲到彩虹的颜色时,我会问小瑜书中什么是红色`黄色等。
小瑜除了说书上的东西之外,也会四周望望有什么是提到的那个颜色。
这就变成了一个寻找颜色的游戏,原来还蛮好玩的。
不是因为这个游戏,我也没发现原来很多东西是这些颜色的。

那天带小可去医院打针,小瑜想去kids' room玩,可是我又要在诊所前面等待。
小瑜跑着去kids' room,我在跟着的时候,就说现在我们找橙色。。。
然后,小瑜就跟着我一起去找橙色了。
这我才发现原来医院的theme color应该是橙色吧,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橙色,医院的牌子也是橙色。
刚好,我提到橙色,我们也找到很多橙色的东西。

原来寻找颜色的游戏对妈妈来说,也是一个好用的方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