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第一次淋雨

日期:2012年10月6日
时间:早上8点多

今天早上,小瑜5点就起床了。
早上的时候,小瑜说外面风很大,想出去吹吹风。
(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早上,外面的风很大,我带小瑜在院子里吹风。 之后,小瑜就常说要去吹风,有时候自己在院子里玩着的时候,有风吹得时候,还会叫我一起出去吹风。)
后来,下小小的雨,我也没叫小瑜进来,就让他继续在外面玩。
他本来就在屋檐下没淋到雨的地方玩,后来可能没什么雨了,他就走出去玩了。
看他玩得很开心,也没去阻止。
反正他在院子里常常玩水也会弄到满身满头都湿的。
他好像还躺在地上,所以全身都湿了。哈哈~
 
最近我也在想,什么时候可以让小瑜去淋雨,因为我觉得淋雨蛮好玩的。
只是,被长辈知道的话,我应该又被投诉了。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