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第一次用粉笔画画

日期:2012年10月7日

最近看到华德福教育提到的粉笔作画,想让小瑜在院子里用粉笔来画画。
想起家里有一盒粉笔,摆放了很多年,现在终于可以拿来玩了。 
上个周末回家,就拿回来了。

前两天和小瑜提起让他用粉笔,只是这两天他都没出去院子玩。
今天他出去玩的时候,竟然还记得问我拿粉笔。
我原本的想法是让他在地上画画,后来才想到其实在墙壁上画也可以。
他一出去就先在墙壁上画画,后来也在地上画。

今天用了两支粉笔,小瑜一画就把粉笔折断了一半。
第二支折断的时候,小瑜说又断了。呵~

刚好前两天买奶粉的时候送的玩具桌子,有一个板擦,他就一边画,一边擦,他好像还蛮享受擦的感觉。
虽然我告诉他不需要擦,可是他就是喜欢擦。 
后来,小瑜就把粉笔弄湿来画。
我本来在想,粉笔弄湿了,还能画吗? 
乍看之下,感觉画里有两个人~

还蛮美的~
小孩还真是比我有创意多了,尤其他敢做我不敢做的事。


小瑜用湿了的板擦来画画~ 
妈妈:白色不见了。
小瑜:白色不是不见了,是被水遮住了,等下就会出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