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6

2015.1.24 撒娇

2015.1.24

10:00am
昨天早上和朋友去附近的‘有机农场’。原来那农场是一个在家教育孩子的家长开辟的,就让孩子在那里学习种植还有玩乐。在那里看到一些农作物,还有很多野生植物,还有许多鸡,孩子看得蛮开心,虽然没有尽情地去玩。
我对植物学习的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,很多很多需要学习的。
回到家之后,小瑜告诉我还要再去。他要去那里帮他们做工,帮他们耕地。
除了学习种植,还可以劳动,还真的不错。当然,可以让自己和孩子亲近大自然也很好!
希望有机会再去玩玩,劳动劳动,学习学习。

12:15pm
这几天都在讲这个故事给小瑜听。他很喜欢,我也很喜欢,而且有很多地方,我自己看了都在笑,小瑜听了也在笑。
在我还想着在tablet建立一个folder,把故事存放好,让他偶尔也可以自己开来听听。小瑜今天就建议我把故事烧录成CD,那他就可以用唱机听了(更好的方法)。呵~
他很喜欢听这个故事,还自己编了另一个故事,类似的内容,只是用他喜欢的角色,然后又遇到Analise和她的朋友。今天早上我就在听他讲他的故事,很久很久。
是时候要画故事了。。。:)

11:30pm

小瑜和小可的性格不同,他们两个撒娇的方式还蛮像的,可能是互相影响着吧。被孩子撒娇是很幸福的事。
让孩子黏着也是很幸福的事。
小瑜快六岁了,依然会向我撒娇,依然黏我,我真幸福。
小孩长大得很快,好好珍惜。
刚刚让两个宝贝入睡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