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6

2015.1.30 tooth fairy给小瑜的第一份礼物

一直想为小瑜准备tooth fairy的一些小手工,可是我只是找了一些资料,却一直没有准备。直到小瑜昨晚告诉我牙齿动来动去,是时候准备了。。。


这是tooth fairy准备给小瑜记录牙齿的袋子和信。在小瑜掉了牙齿的那天晚上,在枕头下发现的。
妈妈教小瑜填上资料,把牙齿放进牙齿袋子里,把信放进信封里,然后放在床边让tooth fairy收集。



tooth fairy写给小瑜的信~~



这是tooth fairy送给小瑜的小礼物 - crochet tooth.
虽然tooth fairy很多时候都送铜板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手制的小玩意。



之前看到有些tooth fairy会送charm bracelet。小孩掉一颗牙齿的时候,就会送一个小饰物。我觉得这个点子不错,所以找了这个crochet chain link necklace,觉得还蛮不错的。
参考 http://www.sharalambethdesigns.com/2011/07/crochet-chain-link-necklace-tutorial.html

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6.1.29 - 晚上的时候,小可找到了这只小牙齿,她问我这是谁的。我告诉她,这是哥哥的,她就拿给哥哥。
小瑜这才想起tooth fairy第一份送给他的礼物是牙齿。(因为我最近问他,他不记得了)
他突然想起他最近掉了第三颗和第四颗的牙齿,tooth fairy还不知道,因为他没有把牙齿交给tooth fairy。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