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坏坏的人不要进来


刚才和小瑜在屋外的院子玩,过后我们要去厨房,我就要先关门。
可是,小瑜不让我关门,说还要出去玩。
我就告诉他说,我们去后面厨房,要先关门,不然如果有坏坏的人进来,捉了小瑜怎么办?
小瑜明白了,就让我关门了。

后来,我在厨房切水果,小瑜进来关门了。
小瑜说“要关门,坏坏的人不要进来,不要捉小瑜。”
我再解释说,大门已经锁了,所以坏坏的人进不到来。
而且,也不一定有坏坏的人,我们只是要小心。。。。。。

发现小瑜真的很懂事呢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