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第一次不穿尿片外出

最近,除了睡觉和外出,小瑜都没有穿尿片。
偶尔,他还是会尿在裤子上,不过通常他都会告诉我他要去“嘘嘘”(小便),或是我会隔一段时间就问一问他。

今天晚上,和家人·亲戚一起出去吃晚餐。
在等饭菜的时候,老公问我是不是没帮小瑜穿尿片,我才惊觉。。。我完全忘记了。
怎么办呢?
还好包包里有放着小瑜的尿片。要去车上穿尿片吗?还是怎样呢?
老公说,就带小瑜去厕所小便。
我不曾带小瑜在外面小便,而且我也不喜欢在外的厕所(除了百货公司的),因为通常都不怎么干净的。
不过,想想,还是试试看吧。毕竟小瑜长大了,也是要让他在外上厕所啊。

当时,问了问小瑜,他还不要去小便。
过后,再问,他愿意去了。。。 我就叫妹妹一起去,看看是否要帮忙。
哈哈。。。毕竟是第一次带小瑜在外上厕所嘛~~
还好,那里的厕所还蛮干净的。
我也想到了怎么让小瑜在那里尿尿。。。
一顿晚餐的时候,带小瑜去了两次厕所,而他也没有尿尿在裤子上。
第一次没有穿尿片外出,还算是个不错的经验。。。(对我)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