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下来上去

自从开始戒母乳以来,小瑜有时候在睡前会要求我抱着他下楼再上楼。
开始的时候,我会下到楼下,走走,再上来。
现在,我都走到楼梯底层,说上去了。。。。
所以小瑜现在都要求“下来上去”。

通常我都会问小瑜要走几次。。。
通常他都回答一次或两次。。。
谁知道,有一个晚上,我很睏了。。。问了问小瑜要下来上去几次。
他竟然答“八次”。
好吧。。。竟然是我自己先问的,我总要履行吧。。。。
就这样上上下下八次,上来之后,小瑜还要下楼关门,所以其实还走了九次呢。。。
照顾孩子真的得到很不错的运动。。。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