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13

小可长出第一颗牙齿了

日期:2013年1月15日

今天下午,小可好像睡得不怎么舒服。
看似想睡觉,却又睡不着。
想睡觉的时候会闹一下而已,醒着的时候,把小可放下会闹一下,但抱着小可的时候,她还是笑得很开心。
也许是牙肉不太舒服,想妈妈抱抱疼疼吧。
下午的时候,小可咬我的手指,咬到还蛮痛的。
喝奶的时候,也稍微拉扯了一下,也有些疼。
后来看看小可的牙肉,才发现下方有一颗小小的牙齿已经长出来了。
难怪我的手指会被咬到痛。
也难怪小可这两天睡得不那么熟。

从小可四个月大左右,看起来好像牙肉痒,喜欢咬我的手指开始,我就常常注意小可的牙齿。
尽量多帮小可“刷刷牙”,让她的牙肉舒服些。
终于,看到小可的第一颗牙齿长出来了。
很开心。
这也是我第一次看着牙齿长出来,因为小瑜长第一颗牙的时候是在怡保。
我还记得当天早上收到小瑜的嫲嫲的短讯,告知小瑜长牙了。
也很开心。

想,小瑜和小可掉第一颗乳牙的时候,我也会很开心吧。
小可,又慢慢地长大了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