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爸爸!我要按摩.

這些日子陪小瑜睡覺都有一定的流程.
1.小瑜要喝奶.
2.小瑜要聽故事.
3.小瑜要做運動.而且要爸爸一起做.
4.按摩.(不然小瑜會一直說:我睡不著.)
可能是感冒或是太累了.
今天幫小瑜按摩,沒幾下就睡著了.
小瑜就會說:爸爸!我要按摩.
這天的"爸爸!我要按摩."應該有n次吧!
每次一聽到,我就醒了.就繼續幫小瑜按摩.
不知到什麼時候,小瑜終於睡著了.
而我卻沒了睡意!!!

2 comments:

  1. 媽媽陪睡覺的時候,就少了做運動這一環。
    看來,媽媽應該要加上去了。
    就在喝奶之前做運動吧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常常在陪小瑜睡覺的時候會很有睡意,當他睡著了,我卻醒了。:P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